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陈科成cy 的网易博客 协助我们通向彼岸

社会主义新觉悟生新民主生新文明(双生态文明)生社会主义万事万物

 
 
 

日志

 
 
关于我

狭义世界哲学理想美哲学(追美追理想美)创始人。三新社会主义理想美主义(理想美哲学生理想美主义)揭示人。 揭示了人类优秀文化真谛之要: 世界哲学三王—认识王行动王思想王: 持人生真—行人心善—追理想美。 讲清了社会主义文化文明三新: 社会主义三新—新民主新社科新文明: 以民为本—科学发展(基本意是相对理想发展人生社会世界。拓展意是揭示科学发展规律的哲学社会科学)—生态文明(二十一世纪人类新文明双生态文明: 社会生态文明新社科新民主人态人际文明—环境生态文明新经济新环境物态物际文明。人文明创建双生态文明)。

85岁梁德珍老人告别会致词 安息!爱!感谢!正能量!——陈科成  

2016-01-17 16:12: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息!爱!感谢!正能量! 

——85岁梁德珍老人告别会致词

   

   

今天——2016年1月10日,我们——梁德珍老人及其亲人的亲朋好友,在这里——丰都县南溪殡仪馆,向梁德珍老人最后告别祝愿她老人家安息!

我母亲梁德珍、父亲陈绍贵生养了我的大姐陈琼、二姐梁琼和我。感谢他们对我们的生育养育之恩!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无私的爱和善良、纯真及待人以诚的言传身教。感谢他们对我们三家人的爱及帮助。谢谢他们!我的父亲因病已经去世多年。我们永远怀念他们!

我的母亲,你的人生有幸运也有坎坷。你曾经得到党和政府的培训,曾经代表政府、个人真诚为人民服务。你的一生是有价值、有意义的。至于有的坎坷还需要进一步释怀。因为我们社会的进化程度还不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继续发展进化。因为你的一生是诚以待人和努力工作问心无愧。我们永远爱你怀念你!

我是梁德珍的儿子陈勇-陈科成。我代表全家衷心感谢来参加我母亲告别会的亲朋好友!衷心感谢其他亲朋好友!衷心感谢曾经支持帮助我母亲工作生活的所有人、组织!也衷心感谢曾经得到过我母亲支持帮助的所有人、组织!因为无论是亲情友情是得到或是给予真诚支持帮助都有助于我母亲快乐幸福、开发正能量。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